43sunsets.

摸鱼划水人 主圈明日方舟(死都不会动的那种 但是因为懒很久没产粮) 近期沉迷奥圈

【幻通】同在屋檐下<4>



“哈?下三滥,别和我开这种玩笑。”一方通行皱着眉,“我这种人,你们躲都来不及,喜欢?开什么玩笑。”


「而且,我这种黑暗中蛰伏的怪物……怎么配得上英雄的喜欢啊……」


“上条先生现在在很认真的跟你说话,第一位,我很喜欢你。”上条当麻抬手挡在嘴前,脸上是害羞的两团红云,“一方通行。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和上条先生在一起吧。”


“啧。”一方通行揉着头发,“我,不需要这种无用的感情。它只会给我无谓的烦恼。所以,把你脑子里那些美好的乌托邦式的空想给我收起来吧。”


说完,一方通行转过身,望向窗外渐渐暗下的天际。狠狠压下眼中翻涌起来的慌乱,以及一丝动摇的感情。


上条当麻习惯性的抓抓头发:“第一位……我……”


“闭嘴。”一方通行依旧没有回头,但内心的情感海洋已经十分难以控制。


“何必要这样啊……”上条当麻突然恼怒起来,“为什么,为什么非要封闭自己啊!为什么非要把自己说得一文不值啊!到底有什么意义啊!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永远冰封啊……告诉我!!到底是为了什么啊!”


一方通行猛的回头,眼睛里的水光隐隐可见。


“为什么?!你哪来那么多问题啊该死的家伙!我本来就不值得被你喜欢啊!我到底有什么好的地方让你喜欢啊!我是被这个世界厌弃的家伙啊!难道你不会对我感到厌烦吗!……妹妹们的事情,你难道可以假装不知道吗!”


“……这和你没有关系啊!你明明不是发自内心的啊!你……”上条当麻气愤的喊道,却被对方嘶哑的怒吼打断。


“我凭什么得到你的喜欢啊!我这种糟糕的人!如果你要问我,我对你的感觉,那么,我现在就告诉你!”一方通行失控地吼道,“没错,我也喜欢你,我很喜欢你!但是!我不配拥有你的喜欢!我也只能狠狠地压抑自己的感情!因为我知道,我没资格喜欢你,更没有资格被你喜欢!”一方通行瞪着上条,泪流满面。


上条当麻沉默了。对方眼睛里不断涌出的泪,刺痛了他的心。


“不要哭……”上条当麻慢慢走向一方通行,“不要压抑了。你只需要知道,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,这永远都不会变。我无所谓你所有的罪,因为我会尽我所能,成为你的光芒,引你走出黑暗。”


上条当麻轻轻抱住一方通行,轻拍他的后背,一方通行的脸埋在上条的肩上,泪水洇湿了上条的衣服。上条当麻感觉到一方通行的手臂紧紧的搂着他的腰,瘦削的肩头一耸一耸。


“你……真的不会在意吗……”一方通行的声音从他肩窝里传了出来,闷闷的。


“嗯。上条先生不会在意的……毕竟人都有犯错的时候,对吗?”


一方通行松开了上条当麻的腰,抬起头来。“当麻……谢谢。”


察觉到一方通行对自己的称呼的变化,上条当麻有些欣喜:“你答应了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一方通行的声音细小得如同蚊呐,但十分确定。


上条当麻抱紧一方通行,在他的脸颊上蹭了蹭。“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。”


一方通行推了推他:“好了,别黏糊了,还没吃饭啊……”


“嗯。上条先生给你煮~”


“才不要,好难吃啊你煮的饭!”



终于写完啦……这一篇写得我好累啊……

下一篇是高甜来着,我争取待会写完发上来!预计还有两篇这个系列就差不多了~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