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sunsets.

摸鱼划水人 主圈明日方舟(死都不会动的那种 但是因为懒很久没产粮) 近期沉迷奥圈

【幻通】记忆

“你说什么?”上条当麻难以置信的看向面前的呱太医生冥土追魂。


冥土追魂闭着眼睛摇了摇头:“一方通行的记忆缺失了,还偏偏是所有和你有关的片段……而且很有可能是永久性的。”


上条当麻垂下眼,无力地跌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,伸手紧紧地握住一方通行的手。


冰冷的触感自温暖的手心传来,蔓延而上,渗进上条当麻的心。


傍晚,一方通行醒了。然而醒来的瞬间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抓住了,扭头看过去,看见了睡着的上条先生。


一方通行正恼怒的想要动手,上条先生却醒了过来。他愣了两秒之后,伸手摸摸对方的头:“你醒了啊。”


“啧!”一方通行厌恶的躲开,把手从上条当麻的手中抽了出来,“别碰我!你是哪个啊?!”


「忘了他失去记忆了。」上条当麻无奈的扶头。


“啊,一方通行你醒了?!”芳川桔梗走进房间,笑眯眯地牵着最后之作的手,“呐,最后之作来了,”


“呜……你终于醒了!御坂御坂感动地说道!”最后之作扑到病床上搂紧一方的脖子,“当麻也在啊!”


“你知道他?”一方通行指着上条狐疑地说道。


“对啊,当麻是你的男朋友啊~御坂御坂回答你的问题并提出疑问,你失忆了?”


「完全没有对这个人的印象啊……但是的确觉得很熟悉。」一方通行想着。


“男……朋友?!”回过神来的一方通行惊了。“他?这个刺猬头?”


“问题好像很复杂呢,最后之作我们先去吃晚饭吧~让他们好好自己解决好了。”芳川桔梗笑道。


“欸?好吧……”最后之作小萝莉的呆毛一动,“我会给你带饭的一方~御坂御坂飞一样跑了出去!”


病房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


“她们说的没错?”一方通行瞪着上条当麻,“你是我的……男朋友?”最后三个字让他很难为情,几乎是牙缝里挤出来的一般。


“对。”


“那我为什么不记得你。”


“你失忆了。”上条的目光一直注视着一方通行。


「这个让人烦燥的下三滥……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!」


“为什么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为什么要在意我这种人啊!我到底有什么好的啊!”


「我可是个杀人如麻的怪物啊……为什么要对我露出这种温柔的目光啊!」


“你是我最重要的人。我想用我的力量救赎你。我希望成为你的光,带你离开你心中黑暗的泥潭。”上条坚定地回答道,温柔的目光始终不离一方通行半分。


“因为你本身并不黑暗。”


“!嘁……”一方通行扭开脸。「并不……黑暗吗……」


上条当麻坐到病床上,双手轻轻环住一方通行。对方只是小小的挣扎了一下就安静下来了。


“只要你愿意,我愿意守护你一辈子。”上条蹭蹭一方通行的脸,“我先去找最后之作和芳川小姐咯。”


说完,他起身走出房间。没有看见身后病床上的一方通行望向窗外,抬手擦去眼角落下的一滴泪。


“傻子。”


【END】



哟吼。我回来啦~

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期中考了……可能下周和下下周都上不了了,学业繁重啊!

化身爱学习的鸽子咯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