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sunsets.

摸鱼划水人 主圈明日方舟(死都不会动的那种 但是因为懒很久没产粮) 近期沉迷奥圈

【幻通】永夜中的救赎

驱魔人上条×血族一方

 

上条当麻是一个驱魔人。然而现在他遇到了一个有点难缠的家伙——

 

“一方通行,你还是很不听话啊。”上条当麻看着蜷缩在地牢角落的纯白血族,摇头道。

“该死的家伙,放我走啊!你这个混蛋!咳……”一方通行恶狠狠地吼道,随即被一颗银弹洞穿了左肩,剧烈的疼痛感让他闷哼一声,无力地靠在墙上,刺目的猩红缓缓渗出,染红了他的衬衣。

上条当麻慢步走到他旁边,冰冷刺骨的笑意凝在嘴角:“很疼对不对?还要继续硬撑下去么?你可是几天都没进食了,伤口可是越来越难愈合了呢。”

“还很有可能会死哦。”

“唔……”一方通行别开了眼神,苍白的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肩膀,白皙的病态的皮肤不一会儿就被染得赤色一片。

(还是……要死去啊……真可惜。)

他眼前的景像逐渐模糊,最后归于黑暗。

 

“咳……”迷迷糊糊中,一方通行感觉到自己躺在一个温暖的地方,不觉又把自己缩成更小的一团。突然猛的惊醒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而上条当麻就在他旁边。

(为什么我没死掉?)他摸了摸肩,发现伤口已经止血,还被人细心的用绷带仔细的包扎起来了。

毫无疑问,这一切都是上条当麻做的。可是……为什么?

一方通行想不出答案。因为汹涌而来的饥饿感占据了他的脑海。

他看了看身边熟睡的上条当麻。(就咬一口应该不会有事吧……)

正当他向对方蹭过去的时候,上条当麻睁开了眼睛。

(好漂亮的灰蓝色眼睛。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啊。)一方通行不由得想。

“啊,忘了你饿了好几天要进食啊。”上条撑起身子,一方通行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。但出人意料的,上条当麻坐起来之后只是伸手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,扯开衣领:“来吧。”

“啊咧?!”一方通行疑惑地看向对方。

“你不是很饿吗?”上条当麻问。

“嗯……”一方通行实在是受不了,就把下巴搁在上条的肩上,一口咬向上条当麻的脖子,鲜红的血流了下来。

上条当麻抬起手抚摸着一方通行的软发,一方通行的单薄的身子颤抖一下,不自觉的抬手抱住了上条当麻。

 

“我是个血族啊。血族和人类是世代敌对的。而且你还是个驱魔人。你会被人们唾骂到死的。我们……我们的爱,不会被允许的。”

“只要你一直留在我身边,别的什么都不重要。”

“就算不被允许又怎样。”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