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sunsets.

摸鱼划水人 主圈明日方舟(死都不会动的那种 但是因为懒很久没产粮) 近期沉迷奥圈

【幻通】同在屋檐下 番外篇 上条当麻与一方通行的自白

(上条当麻的自白)

啊……第一位来我家里住的事情还挺让我惊讶的呢。我还以为他很讨厌我欸。

虽然他啊,是个拽得很,说话很毒舌,一副厌世相,但其实他并没有他自己所说的那样黑暗,冷漠啊……我觉得他实质上还是一个很温柔善良的人,并没有他所说的那么“恶”吧。妹妹们的事情也不能完全怪他啊……

所以他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埋没自己的善意啊。

只是……被生活所蒙蔽了自己,迷茫罢了啊。

对一方通行的看法吗?这个问题我得好好想想。我希望把他从黑暗的深渊中拯救出来。一开始是敌对的吧,我觉得他很不可理喻,但是后来慢慢相处,就反而觉得他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了。再后来就是友情了,呃,大概吧,反正我已经把他当朋友看待了。不知道他的想法。

但是现在……虽然听起来很难让人接受,但是我觉得我喜欢上他了。明明知道他是个男生,但我依旧是对他心动了。

不幸啊……要是真的要追他,我觉得我成功的几率可能比他恢复运算能力还要小啊……会被揍死的吧。

真是让我的脑子不太够用了。


【一方通行的自白】

哈?那个下三滥吗……为什么要去他家里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,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到他家门口了。怎么可能还走回去啊?嘁。

他吗……大概是算是英雄一样的存在吧。明明只是个level0小杂鱼,却把我这个学园都市第一位给揍趴下了。真的是讽刺啊。

但是让我自己也很惊异的一件事情是,我竟然没有在意这件事情,还跟他成了朋友?这真是不太符合我自己的作风啊!!

但是面对他,不知道为什么就失去了想要复仇的感觉。真奇怪啊……

上条当麻真的是个滥好人啊。面对我这样的恶党竟然还想要救赎我?嘁,虽然说想法不错,但是像他这样的英雄想要救赎我,怎么想都不应该啊。

让我自己堕落到底不就好了吗……何必来救我。

但是他真的是个很温暖的人啊。在他身边,觉得自己冰封已久的心都开始融化了……真的是不太妙啊混蛋。

对他的看法?也只能停留在朋友了吧。我没资格奢望那么多啊。

但是对他的感觉真的都好奇怪啊。面对他的时候,心脏无缘无故的就会乱跳。难道我喜欢他?不过他不可能和我在一起吧,毕竟……我就是一个怪物罢了。他应该会和御坂美琴在一起吧。嘁,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该死的。

就这样吧,能做朋友,就已经是我莫大的荣幸了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