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sunsets.

摸鱼划水人 主圈明日方舟(死都不会动的那种 但是因为懒很久没产粮) 近期沉迷奥圈

【幻通】只要是为你,无妨

emmm,想着鸽太久也不好,更个小短篇好啦~

这次的设定是武士当麻和家主一方~~hhh



“大人,快走!”上条当麻提刀挡开敌人刺向一方通行的匕首,焦急地对着家主喊道。


“嘁。”一方通行抹了一把溅到脸上的鲜血,“你怎么办?”


“我已经派人向土御门大人求助了。但是我拖不了多久!大人快走……唔!”上条当麻喊出一句话,结果被敌人的暗箭射中。鲜血立即喷涌而出,染红了灰蓝色的铠甲。


“啧!麻烦死了!”一方通行拔刀,扶起力竭的上条当麻,“暗卫!断后!”


(一方通行的府邸)


“嘶——”上条当麻吃痛,忍不住倒抽一口气。


“别乱动。”一方通行举着药水,小心地往上条当麻的背上擦,“啧,麻烦死了。谁让你帮我挡刀的!”


"只要是为了你,我甘愿去死。"


“闭嘴,我才不要你死。”一方通行纤细的手指划过对方并不非常强壮的背脊,眼中竟然有一丝水光闪现,“我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上条当麻微微转过身,灰蓝色的眼眸闪过一丝被压抑的情感。


一方通行抓住上条当麻的手臂,不顾一切地吻上对方的唇瓣,两行清泪顺着白皙的脸庞滑落,滴入口中,满是苦涩的咸味。


“当麻,答应我,不要再这样做。”一方通行微微松开,轻声道。


“就当是为了我。”


数年后。


一方通行跪在上条当麻的身边,颤抖的手碰触对方渐渐冷去的躯体。


“我不是说过让你不要这样做了吗。”


上条当麻拼尽最后的力气,伸手抹去一方通行脸上的泪水,在他唇上轻轻一吻:“只要是为你,无妨。”


【End】


有点虐嗷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6)